念念在养仓鼠

乙女小甜饼~花亦山&时绘~尊重他人喜好但出警tag者拉黑立删不解释

[花亦山乙女]all郡x帐中绮梦2

设定:你xall(本期文司宥)

互通心意之后,你和他同榻而眠。不曾想,你们竟变成了动物,你还与他这样那样,不知是梦境还是现实……


上一期:传送带→_→玉泽篇、凌晏如篇


------

[文司宥·神鸟]


恍惚间,眼前有什么散发微光的东西在摆动……

随着节拍,一下、两下、三下……

就在你感觉自己快要陷入沉睡时,酥麻的痒感突然攀上你的脊背。


再次睁开双眼,你的手臂已经与身后的羽翼融为一体。

你尝试扇动它,竟带起一阵强劲的风。

不仅掀起了浪,甚至还推助你扶摇直上。


你飞得越快,羽翼便愈加丰满。

甚至连耀目的日光,仿佛都被你甩在了身后。

你感到自己的躯体在不断膨胀、扩张。

飞着飞着,你才发现所有绚烂的景象、美好的河山似乎都被你揽于自己的麾下。


察觉到这点的你,骄傲之余,又倍感孤寂。

因为,你的前方,只有看不到边际的空茫白色。


这还不够。

你想要更多。

你向着虚空发出一声叹息。


意料之中,你得不到任何回应。

你感到绝望,想要停止扇动翅膀,任由自己下坠。


就在这时,你的眼前出现了不一样的色彩。

一抹微光裹挟着萤色逐渐向你靠近。


你有种预感,从此之后,你便不会再以孤单的个体存在。

于是,你又用尽全力扇动起羽翼。

白昼的光辉、绚烂的景色……也都随你奔赴天际。


越来越近了。

你做好与它靠近、碰撞,甚至是融合的准备。

突然,一声与你一般,同样孤寂的鸟鸣划破虚空。

透过撕裂开来的白茫,你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同类。


但与你不同的是,它随身携微光,可羽翼之下是晦暗不明的幽渊,头顶着的则是漆黑的暗夜。

危险,你下意识地想到了这个词。

但还是你鼓起勇气,想要与它和鸣。


然而,这只鸟仅仅同你擦肩而过。

甚至在你们快要相撞的一瞬间,它放缓了速度。

只有那么一瞬,你对上它空洞的眼神。

失望?气愤?遗憾?

你百感交集,却仍旧想要抓住这一抹萤色。


但对方显然算准了你的打算。

你眼看着它盘旋着,即将坠入身下的幽渊。

情急之下,你只得朝他的方向俯冲下去。


还敢挣扎?

还想将你推开?

一怒之下,你用的自己喙牵制住它细长的脖颈。

又将自己丰满的羽翼笼罩住它的。


终于,它不再抵抗。

欣喜之余,你的身体却传来一波又一波难以言喻的异样之感。

你发现你们两个都在不同程度地破碎,而后融合、重塑。


渐渐地,你再也没办法压抑自己的感情,发出满足却又痛苦的嘶鸣。

而你那依旧衔着它脖颈的喙,却因感受到震颤而在不知不觉间松了力道。

随后,一声并非是你的呻吟,悄然溢出。

你这才知道,原来与你逐渐产生融合的它,亦是如此狼狈。


融合进一步加剧,你们的声音逐渐化为和鸣。

而伴随和鸣而来的,是你们身后空渊的旷世之变。

黑白回响、明暗交叠、昼夜更替……


就在你们即将消融于这个合二为一的新世界时……


你听到一声清脆的响指。

眼前的所有瞬间化为齑粉……


再度睁开双眼,你感到意识清明了许多。

烛光下,以锦带遮目的文司宥,正安静地坐在你身旁。

他脸上那熟悉的笑意,将你拉回到现实。


“我刚刚,怎么了?”

你晃了晃脑袋,隐约想起一个荒诞的梦境。


“是你说的,要试试我无法视物之后,还能不能行这催眠之术。”

“可我没想到的是,早已意志坚定的你,竟又中了文某的这些招数。”

文司宥轻笑着,仿佛你再度中了他的催眠术,是一件颇为有趣的事情。


“霁月,我刚刚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举动吧?”

你努力回想着刚才的梦境,却越是想记起什么,越是忘得干净。

无奈之下,你只得求助于眼前的他。


“放心,我只是……让你沉沉地睡了一觉而已。”

“若是不信,你大可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什么异样?”

文司宥说得坦荡,让你心安了些。


你摇了摇头,表示无碍。

在经历了那么多事后,你们待彼此都十分坦诚,哪有不信任对方之理?


“那今夜,你还是宿在我这里吧。”

文司宥摘下目上的锦带,眯着眼,嘴角带着一如既往的和善笑意。


见他向你敞开怀抱,你虽脸红,却也顺理成章地钻到了他的怀中。


可就在这时,借着烛光,你的目光恰好扫过他本该光洁白皙的脖颈。


!!!

是、是咬痕!上面有咬痕!

为什么会出现在文司宥的脖子上?!


紧接着,随着你的动作幅度变大,你又感觉到了某种异样。

滑腻的感觉、略有濡湿的裙摆、还有……他突然伸进来的那只手……


“文、司、宥!”

你羞愤地对他怒目而视,可他却真的“视而不见”。

手上的动作,甚至还变本加厉起来。


终于,在某个你咬紧牙关不愿服输的时刻。

那个始作俑者终于开了口。

他说——

“你现在的样子,应是很美的。”


因着他的这句话,你再也无力去做什么无谓的挣扎。


就连抬手推开他的力量,都已变得不足。


早已残存不多的愤慨、好胜心与意志力一同跌入谷底。


化作绕指柔,似是在讨好,又似是在安慰,你轻轻吻上他的眼眸。




彩蛋是[文司宥自述“作案”动机与“作案”过程]

(#^.^#)

粮票即可解锁



说起文某,如今想来,也只是一介布衣而已。


能得云中垂青,已是我人生中为数不多值得庆幸之事。


云中待我向来坦诚,可一遇上感情之事,对象又是眼盲的我,她便总是藏起自己的心思,转而顾忌我的感受。


我自认并非脆弱之人,故而在与她心意相通之后,便也希望她能从我这里索取更多。


我二人虽已有夫妻之实,她却总推说要顾忌我的身子,十次有八次,都不与我亲近。


说来也可笑,眼疾为毒发所致,身上的道道疤痕虽仍未全部消除,也仅仅是皮外伤。


我的这副身子,明明就是康健的,甚至比常人保养锻炼得更好才对。


她对我也太小心仔细了些,就好像我是个矜贵的瓷瓶,一碰就会碎掉一样。


总得找个机会,让她认识到自己的“误解”才行。


昨夜,她与我说起催眠之术一事,我便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


催眠之术要想成功,无他,唯“身心交付”四字……


……(余下在彩蛋中)






评论(7)
热度(26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在养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