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在养仓鼠

乙女小甜饼~花亦山&时绘~尊重他人喜好但出警tag者拉黑立删不解释

重逢时刻【贝雷丝x库罗德】part1

1.危急时刻


又是一声宫室玻璃炸裂的巨响。


眉头微紧,贝雷丝将戴在自己头上碍事的王冠一把塞进身边侍从的手中,还没等那人反应过来,她便站起身持剑冲出了谒见室的大门。


“陛下!您是何等身份,不能去啊!”本节前刚刚被认命为王国近卫军长的男人身着厚重的铠甲,连贝雷丝的一片衣角都没有碰到,一边自责地叹气一边死命地跟着追了出去。无论如何都要阻止陛下亲自参战,这是迎击帝国军重伤不治的前军长在牺牲前对他的最后嘱托。


眼下,新兴芙朵拉王国正遭受着立国以来前所未有的重创,谁也无从想象地底人的文明究竟发达到了何种地步才能让他们在短短数节之间恢复到备战状态,又或许他们之前并没有真正被打压……他们究竟想怎样……他们难道想毁灭世界吗?像这样可怕的想法,就在这几天中不止一次地浮现在贝雷丝脑海中,让她心神不宁。


神秘的术士裹挟着人工纹章石的强力加持不断地侵袭着王国的各个军事据点,而不知位于何处的巨大光炮又不知何时会再次光顾中央王都,再加上残余帝国军的正面进攻……虽然普通民众都已被撤离到所谓安全据点,但这种“安全”又能持续到多久呢?


“这个时候,如果有库罗德在就好了……”


贝雷丝想到这里,不由得闭上双眼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可当她猛然睁开眼眸,看到战时观测台下那些正在为了维护芙朵拉的黎明而和残余帝国军奋战的人们时,她决定投身战斗,就像之前一样,用自己的方法来结束这场过于惨烈的“闹剧”,而不是让它变成悲剧。



2.战场之上


“不是真的吧!老师……不、陛下,您是何等身份,怎么会在这里?”洛廉兹避开从远处飞来的毒箭,骑着马飞奔到刚刚突出重围的贝雷丝身边。


“嘿——!真是的,洛廉兹,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发什么牢骚啊!老师你现在也跟希尔妲酱一样对这些帝国军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了吧!嘿呀!烦死了!都不让我好好跟老师说话呢!”


看到率领两路士兵与自己逐渐组成三角阵仗的洛廉兹和希尔妲,贝雷丝露出笑容,加入久违的连携作战之中。



3.黄昏之际


战斗从正午一直持续到黄昏,即便有贝雷丝的加入,残余帝国军也才刚开始露出败退的迹象。炮火所到之处,燃起熊熊烈火,地上的火光与天边的斜阳将士兵们的铠甲映射出血一样的刺目光芒。


喊声、兵器摩擦相撞声与炮火声无时无刻不撩拨着嗜血的神经,无休止的激战已让多数的年轻士兵失去了理智,无论是王国士兵还是帝国士兵,眼下都已拖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倒下的身体在为了战斗而战斗。因为如果在这个时候停下来,自己的结局就会是死亡。


马上就要天黑了,如果战局依旧僵持下去的话,白天大家付出的一切将会被付诸一炬。一旦入夜,地底人就会出来偷袭,到那时,王国军将陷入更加被动的局面。



4.取下首级


"没时间了。"贝雷丝挥动着长剑,腾空一越,打算直取残余帝国军将领的性命。


帝国将领被重甲士兵保护着,他的身边还有两名头戴鸦嘴面具的魔法修士防御着,硬拼根本就是以命相搏。这不由得让洛廉兹和希尔妲他们担心起来,可眼下,他们也没有任何更好的计策。


贝雷丝重重呼入一口满是血腥味的空气,准备赌上一赌。就在她再次跃起的一刻,忽然,数只金光闪闪的箭从空中速降,犹如落星一般在火烧云遮盖的战场上迅速抹杀掉了帝国军将领的护卫。来不及抬头看一眼这些金色箭头,贝雷丝按照原计划果断起势挥剑,帝国军将领连惊讶的声音还没发出来,首级便已落地。


“你那挥剑动作还是那么漂亮!我真是看多少次都会自叹不如啊!”就在闪闪金光落下的余辉中,一名男子单手腾翻,利索地从飞龙身上跃下。他身着带有异族装饰的服饰,将手中的弓箭放回背后,对睁大双眼、笔直站立在他面前的女性笑着,并随性地张开双臂。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贝雷丝楞了一下,仿佛在确认是梦境还是事实般地歪头打量着眼前的男人,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眼前的景色便全都模糊不清了。


“嘛,你还真是不近人情。”男人见眼前的女人红了眼眶,便抢先一步靠近她,将她拥在怀里,另一只手轻抚她的脸颊,为她拭去眼角的泪水。随后,又贴在她的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久别重逢之后,就算不来个重逢之吻,也至少要抱一下吧!你可是收下过我戒指的,贝雷丝。”


“……你终于回来了,库罗德。”


“抱歉,让你久等了。”



5.夜晚小事件(上)


夜晚,王国军事驻地。


洛廉兹:“等一下,西提司阁下,你怎么把陛下和那个库罗德安排在一个帐篷休息了?”


西提司:“有什么问题吗?洛廉兹阁下。就算你已经成为领主了,可以不称我为大人了,但也请不要没事就来质疑我的决策。”


洛廉兹:“陛下可是一国的国王,怎么能跟……唉,伤风败俗的事情我可说不出口!”


西提司:“老师和学生是何等纯洁的关系啊!没想到都这个时代了,还有这芙朵拉大陆如此愚腐之人,我都为此感到羞愧。”


希尔妲:“咦?发现两人密会!而且还是奇怪的组合呢!”


西提司:“太好了!希尔妲,你正好来做个裁判人,看看我和洛廉兹谁是谁非。”


希尔妲:“嗯?西提司大人的意思是?”


洛廉兹:“希尔妲,还是由我来向你说明吧。”


莉斯提亚:“你们在聊什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希尔妲:“是莉斯提亚酱!你的身体已经恢复好了吗?怎么从修道院来这里了?”


莉斯提亚:“嗯,希尔妲,我已经恢复正常了哦。虽然汉尼曼老师说我已经无法发动纹章的力量了,但是研习过的魔法是不会消失的。无论如何,我也想过来帮忙。可是刚到这里,我就发现已经结束了。老师还真是厉害呀!”


希尔妲:“就是就是!老师超厉害的!你没在场,当时真的千钧一发,老师就嗖地一下……”


莉斯提亚:“(✧◡✧)哇!想看!”


希尔妲:“还有还有!我跟你说……”


洛廉兹:“……真是的。你们再这样浪费时间聊下去,早晚会失去老师的!现在的问题可是她正和库罗德那家伙在一个帐篷里啊!”


希尔妲&莉斯提亚:“⁄(⁄ ⁄•⁄ω⁄•⁄ ⁄)⁄。”


洛廉兹:“你们两位这是什么反应?难道这不是新兴芙朵拉大陆立国以来最大的危机吗?”


芙莲:“哎呀,洛廉兹同学,难道你在吃醋吗?”


西提司:“芙莲,这么晚了快回去睡觉!”


芙莲:“好吧……”


西提司:“洛廉兹,都是你的原因,把芙莲都吵醒了。看来现在只有一个办法才能解决问题了,正如芙莲所说,既然你长这么大了,还会吃老师的醋,那么你也去住老师的帐篷好了。”


希尔妲&莉斯提亚&洛廉兹:“哈?”


芙莲:“…………没救了…………哥哥大人。”



6.夜晚小事件(下)


10分钟后,众人帐篷中围圈坐。


库罗德:“喂喂!现在是什么情况啊?你们怎么全在我和老师的帐篷里?西提司大人,难道堂堂王国军队还缺帐篷不成?”


西提司:“……咳。”


希尔妲:“……啊呵呵呵。”


洛廉兹:“切,为了不让库罗德得逞,也只能屈尊这样了。”


库罗德:(微笑)(搂着贝雷丝)“……忘了带药粉还真是可惜,你说是吧,老师。”


莉斯提亚&芙莲:“(p≧w≦q)(p≧w≦q)”


贝雷丝:“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儿?我要做啥来着?”(不过,莉斯提亚消除纹章成功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在养仓鼠 | Powered by LOFTER